侃侃子

微博ID 更无人处_
侃侃訚訚,只谈风月。

灿白·深夜食堂 公开彩蛋

麻辣烫

边豆腐:你起来一点!朴土豆!你挤到我了!我都被你挤烂了快!

朴土豆:干嘛!我不!让我抱抱嘛!

都海带:我靠你们这两个家伙!能不能安静一点不要秀恩爱!

吴粉丝:这才是我的西皮嘛。

甜筒

边奶油:朴蛋卷你要举好我哦!我掉地上的话你也会被扔掉的!

朴蛋卷:知道了!废话好多呀你!你就不能老老实实呆着不动吗?

咖啡

边咖啡:朴奶泡你这个样子奇形怪状的好搞笑哦。

朴奶泡:明明帅气逼人好吗!?还有不要叫我奶泡!朴灿烈!朴灿烈啊!!

边咖啡:没有我你还不是一勺奶……知道啦奶泡。

朴奶泡:是朴灿烈!!

疯狂烤翅

边烤翅:嘤嘤嘤灿捏我好热~

朴鱿鱼:我也是……要不我给你吹吹?

边烤翅:算了……你都热得卷起来了……

朴鱿鱼:你还不是热得都焦了?

火锅

边肥牛:啊啊啊灿烈快看!红枣!大葱!诶诶那里还有姜片!

朴百叶:我看到了!你看桌子上!蒜泥和芝麻酱!

都鱼丸:你们都要下锅了就不能安静点吗?都要死了就不用讨论自己怎么比较好吃了吧!!还有吴虾滑你闭嘴我知道这是你的西皮!

蛋包饭

边米饭:灿烈烈你要保护好我哟~

朴蛋皮:好的!我会不让你受伤害的!

都叉子:真的盛到盘子里都不能让你俩闭嘴吗……?

披萨

朴饼饼:边伯贤你好歹遮起来一点!不要就这样光身子!
边红肠:我太热了嘛!再说躺在你身上你怕什么嘛!

朴饼饼:可我不愿意让别人看!

寿司

朴刺身:这次轮到你来托着我了!

边海苔:灿烈烈好沉……撑不住了……

朴刺身:你挺住!寿司软踏踏的就不好吃了!

边海苔:可我真的撑不住你嘛!太沉了!

朴刺身【蠕动】:好吧……

我:服务生!为什么这个寿司是刺身裹米饭,上面还放了一块海苔!?

=end=
还没发过正文就发彩蛋π π
我们实体见吧~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