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侃子

微博ID 更无人处_
侃侃訚訚,只谈风月。

《你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我兔萌到吐血。

兔子不在家。:


Chapter 06 男神告白真的RIO虐

尽管和男神一起观影的开始不是很美妙,边伯贤还是硬着头皮看了下去,剧情环环相扣高潮迭起,到最后边伯贤已经完全沉浸在了电影剧情里边。而一旁的朴灿烈则因为对于剧情太过熟悉显得有些兴致缺缺,抱着靠枕靠在沙发上眼睛根本不看电脑屏幕,而是不自觉地往边伯贤身上飘。
边伯贤的头发为了配合真人秀定位的清新暖男的人设才刚刚修剪过,后颈处的头发剪得短短的,看起来毛茸茸的。朴灿烈就这么盯着边伯贤的小脑袋,看着边伯贤盯着电脑屏幕专心看电影还不时的还抬手揉揉眼睛的小模样。觉得心里也想长出了小绒毛一样,给撩的痒痒的,分分钟被可爱的要晕古奇。
看着看着,朴灿烈就觉得自己眼前开始发花,一个媳妇儿都变成两个媳妇儿了,困。
朴男神前一天晚上因为想着边伯贤的邀约开心的睡不着觉,就索性下楼跑了跑圈坐了坐俯卧撑什么的。折腾到凌晨四点还兴奋的睡不着就开始搭配衣服,把家里阁楼里边儿压箱底的衣服都翻了出来才捣腾出一套被吴世勋无情嘲笑的西部牛仔风,六点就兴冲冲的出了门。
这会儿开始犯困,真的不是爱情的力量不够伟大!
男神就呆呆的看着边小胖的后脑勺沉沉的睡了过去。等边伯贤反应过来的时候,男神枕着本来抱在怀里的抱枕睡得正香。边小胖也顾不上电影的结局了,蹲在沙发边欣赏男神的睡颜。男神的睫毛可真长啊,又长又翘可不可以拔一下看看是真的还是假的啊?鼻子可真挺,接吻的时候会不会戳到脸啊?哎哟,男神的嘴唇看起来好软哦,可不可以亲一下啊!嗯,如果抱枕上没有这一滩疑似口水印的东西,男神的形象一定会更加高大的。
边小胖适时的移开了定格在抱枕上的视线,誓死捍卫男神在自己心中的高大形象。可想了想还是觉得有点幻灭,不自觉地绕到厨房看到一桌早上剩下的早饭。随手捏了一块绿豆糕塞进了嘴里,嗯!朴灿烈的男神的形象还是那么的高大!
蹦跶着回自己房间拿了一条毛毯轻手轻脚的给朴灿烈盖上,边伯贤捧着电脑蹑手蹑手的回自己房间继续看电影。
朴灿烈最后是被吴世勋微信的连环轰炸给震醒的,朴灿烈正在梦里开心的把媳妇儿边小胖这样这样再那样那样的,结果放在兜里的手机一直响,吵得朴灿烈伸手掏出了手机看都没看就扔在了沙发另一头,换了个姿势想要继续睡觉,可手机像是被打了鸡血一样一直响的停不下来。朴灿烈才忍着怒气睡眼惺忪的拿过手机查看微信:
中浪区第一帅:卧槽卧槽!
中浪区第一帅:朴灿烈,朴灿烈!我有大发现!
中浪区第一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中浪区第一帅:朴~~~~
中浪区第一帅:灿~~~~~~
中浪区第一帅:烈~~~~~~~~
中浪区第一帅:你快出现啊!朴灿烈!
中浪区第一帅:为了你的终生大事!!!!
中浪区第一帅:你到底出不出现啊……
中浪区第一帅:朴灿烈啊!朴灿烈!!!
…………
朴灿烈看着手机内心崩溃,这孙子什么时候把自己加回去的?有什么大发现倒是说啊!一直叫老子干嘛?招魂么?心里吐槽着还是好脾气地回复了微信:
延新内小当家:干什么?
中浪区第一帅:我和你说,我今天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情!
延新内小当家:说!
中浪区第一帅:就是边伯贤喜欢后准这个事情!
延新内小当家:?
中浪区第一帅:就是边伯贤在朋友圈说喜欢后准啊!
朴灿烈看着吴世勋的回复内心崩溃,麻痹,所以你的发现是什么?这么简单的事情说了这么大半天一点儿进展都没有!手指飞快的发过去威胁短信:
延新内小当家:吴世勋你如果再不说重点,这辈子都别想再吃到我做的东西。
不过三秒秒钟就收到了吴世勋的回复:
中浪区第一帅:你去给边伯贤表白,他喜欢你。
啊咧!这是这么走向?朴男神表示看不懂了,啰嗦的回复:
延新内小当家:你在说什么?什么他喜欢?什么表白?你说清楚啊!瞎表白被拒绝了怎么办?朋友都做不成你负责么?你告诉我,你负不负责!你怎么负责?
忐忑的把消息发了出去,坐立不安的等了五分钟,吴世勋的消息才回过来:
中浪区第一帅:你那个情商我一两句话给你解释不清楚,我回去给你说,你现在去表白!我去录节目了,你一定会成功的哟。【加油】【加油】
睡得大脑有点短路的朴男神盯着吴世勋的消息足足发了两个小时的呆,才终于下了决心似得敲开了边伯贤的房间门。
门很快就被打开了,朴灿烈看着边伯贤有些凌乱都翘成猫耳朵形状的头发,又被萌成了一个智障。之前在心里打好的腹稿全部都被抛到九霄云外了,满脑子的我媳妇儿好萌啊!
而在边伯贤眼里,面无表情的朴灿烈依旧散发着冰山之气,就这么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看也不说话,这是因为自己看了男神睡觉流哈喇子所以要被灭口么?边小胖的小心脏被自己吓得扑通扑通的狂跳,我其实什么都没有看到啊!刚刚开口道歉:“男神我不是故意看到你睡觉流哈喇子的!”
就听见朴灿烈也同时开了口:“边伯贤,我喜欢你。做我媳妇儿吧!”
两人说完同时呆住了,只听“砰”的一声,边伯贤房间的房门今天再一次被甩上了。
告白以后直接吃了闭门羹的朴灿烈心里虐的都快能滴出水了,还有什么能比自己这样更惨的?告白结果人家直接把门甩上了!
朴灿烈窝在沙发里心疼的都要哭唧唧了,跑完通告的吴世勋在这时候闪亮登场,完全没有眼力见的问朴灿烈,“怎么样,成功了吧!我就说吧。”
朴男神二话不说直接把自己表弟提溜进了房间,甩上房门就开始活动手腕。吴世勋给他这个架势弄得有点儿懵逼:“哥,你干吗呢?别弄得和要打架一样。”
“就是要打架。”朴灿烈抬眼看了眼吴世勋,冷冷地回答到,说着拳头就要招呼上去了。
小吴同学一个闪身躲了过去,扯着嗓子嚎:“你这是要手足相残么?咱们有话好好说,好好说!”
“谁告诉你边伯贤喜欢我的!不打你都不知道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讲!”讲到这里朴灿烈的心又开始痛了,媳妇儿不要我,要哭唧唧!
吴世勋看着架势不对,拽住朴灿烈的拳头讨好的笑道:“亲爱的表哥,有话好好说,伯贤绝对喜欢你,你怎么表白的和我说说?”
朴灿烈也不是真的要打吴世勋,就顺着台阶下了把下午的事儿给吴世勋说了。吴世勋听了笑的在床上打滚,“你……哈哈哈……你这么告白……哈哈哈,是我就打你了……哈哈哈”朴灿烈被他笑的烦躁,举起拳头又作势要打他。
吴世勋无奈的忍住笑,心里狠狠的心疼一下中浪区第一帅的自己,有什么比表哥恋爱不顺要自己的命更令人心疼的?
给自家表哥顺了顺毛,吴世勋刚刚准备给朴灿烈进行小葵花恋爱课堂的教学,就听见了敲门声,紧接着敲门声想起来的是边伯贤好听的声音:“灿烈,我能和你聊聊么?”

——TBC——

评论

热度(61)